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团队参与《百姓关注——直播大连线》节目
2022年11月11日 16时09分   审核人:   (阅读:)

2022年11月10日,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主播”团队同学在传媒学院播音系主任韩洪雷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贵州广播电视台参与并观摩学习《百姓关注——直播大连线》节目。本次直播活动同时连线“子豪吃(玩)什么”抖音直播间,我院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思君、张宇、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雨欣,三名同学参与直播上镜,另有五名同学全程观摩学习。

 

主播团队观摩现场

 

直播团队在演播室合影留念

本次主持《百姓关注——直播大连线》节目的是贵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刘子豪。刘老师指出“信服力”、“性价比”是直播带货高成交额的最终要义,并对主播团的学生们进行了专业演示。三名主播同学在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迅速进入到工作状态,顺利完成了介绍商品、上链接、下链接等直播内容。

 

直播现场1

 

直播现场2

 

直播现场3

 直播结束以后,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副总监石昌晗老师亲切表示:此次直播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开端,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现在新媒体的迅速发展,让我们不得不去对其进行深层次的剖析,这样才能适应新的就业环境。”石老师对我院学生的直播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也寄予了期待和希望。

随行学习观摩的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会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主播”项目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李雨欣 张家祥

图片:韩洪雷

编辑:王晨曦

一审:夏爽

二审:钟华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国家一流专业助力乡村振兴 高校人才培养走出新型模式
下一条:传媒学院学术论坛系列讲座之《纪录片创作新趋势》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