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广播电视专业师生赴G+TV开展校外实践教学
2022年07月12日 16时02分   审核人:   (阅读:)

为贯彻落实我院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理念,夯实学生专业基础、锻炼学生实践创作能力,7月6日下午,2019级广播电视学32名学生在指导老师夏爽的带领下,前往贵州多彩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G+TV)开展实践教学活动。G+TV内容部项目专员王堃进行接待

 

全体师生合影

活动伊始,学生们通过观看宣传片了解G+TV基本概况、发展形势、发展成果及其未来规, 感受到了丰富的企业文化

 

学生们认真观看宣传片

随后,王堃老师带领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产品区以及视听产业园区,为大家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职能和工作内容。参观过程中,学生们不时与王堃老师进行交流互动,就“电视媒体的创新”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王堃与学生们亲切交流

产品区的参观学习中,内容部编辑颜伟为学生们具体介绍了G+TV推出的多个内容产品,分享了公司“开放、融合”的运营战略。颜伟表示,公司通过社会化协作,推进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及内容生产运营的持续创新,构建了“下沉社区、贴近用户”的IPTV全平台服务能力体系。 

颜伟向学生们介绍G+TV核心产品

参观结束后,学生刘馨若侃侃而谈:“今天来G+TV实践学习的机会很难得,既让我认识了广电新媒体产业,也让我了解到了自己所学专业在实际工作中的具体运用,收获满满。

指导老师夏爽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教学活动,同学们可以在实践中进步、在实践中获得真知,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主动适应传媒产业发展需求,努力成为传媒产业发展所需的专业人才。同时,期待未来能与G+TV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协同创新发展

 

 

:刘佳庆 鲁丽

:王炳瑞 魏富凯 张继伟

编辑: 王晨曦 杨雪珊 周天福

一审:夏爽

二审:钟华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感悟民族历史,传承时代精神——传媒学院广电系师生赴贵州省民族博物馆开展校外实践课程
下一条:烈日炼意志,慰问暖人心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