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烈日炼意志,慰问暖人心
2022年07月09日 16时47分   审核人:   (阅读:)

7月8日上午,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团委书记及辅导员一行,来到训练场地慰问学院2021级军训学生。

邹璿院长代表学院对学生们高昂的士气和坚强的意志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正在训练的同学们克服困难,在军训中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期望同学们能在军训汇演时展现出传媒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嘱咐大家在军训期间注意个人安全,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邹璿院长讲话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参训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送上解暑饮品,现场氛围温馨融洽。

 

学生们秩序井然地领取饮品

此次慰问活动鼓舞了参训学生的士气,体现了我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悉心关怀,送上了来自学院的一份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挺拔的身姿和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文:杨荣莉

图:姚晶权

编辑:王晨曦 姜琪

一审:夏爽

二审:邹璿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我院广播电视专业师生赴G+TV开展校外实践教学
下一条:校媒共建走新路,媒体融合促发展——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与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校媒共建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