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科概况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咨询会
2023年07月04日 21时32分   审核人:   (阅读:)

6月30日,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咨询会在我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到贵州师范学院文传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广播电视学”负责人,省级一流课程“危机传播管理”负责人娄立原副教授现场指导。会议由传媒学院院长邹璿主持,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参会。

A11DC

会议现场

邹璿对娄立原副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围绕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专业定位与特色凝练、主要建设工作及效果、建设中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简短介绍。

7A29B

邹璿院长讲话

会上,娄立原副教授结合贵州师范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广播电视学的建设,分别从该专业建设的基本概况、专业建设成果与特色优势、深化专业建设的改革举措、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改革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认为,建设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关键在于注重专业优势,找准定位、紧扣人才培养目标,科学设置课程体系,同时要注重一流课程的建设,有效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4D134

贵州师范学院文传学院娄立原副教授作指导

随后,与会人员与娄立原副教授就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娄立原副教授充分肯定了我院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成效,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文字:欧嘉雷、万未希

图片:陈博文

编辑:万未希

一审:管倩、夏爽

二审:邹璿、胡刃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传媒学院召开新闻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传媒学院开展“珍爱生命守门人—危机干预五法宝”主题讲座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