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科概况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谢六逸新闻讲座——如何讲好新闻故事:疫情第一线报道策略
2021年07月28日 21时28分   审核人:   (阅读:)

7月27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开展谢六逸新闻讲座,邀请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关注》栏目出镜记者杨阳作《如何讲好新闻故事:疫情第一线报道策略》专题讲座。新闻系主任刘祥平博士担任此次讲座主持,欧继花博士、余光会博士出席。

 

(图为杨阳记者)

2020年2月15日,杨阳随贵州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赴武汉参与抗疫新闻报道,前后33天的现场报道,留下了一段特别的记忆。讲座中,她结合自己在特殊现场情况下疫情报道的实际案例,给同学们进行了鲜活而生动的采访经验分享。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新闻采编技能,在学校打下扎实的新闻基本功,为将来的新闻采访实践做好准备。

 

(图为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与媒体行业的优秀记者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全面真实地认识了在疫情发生等特殊情况下的现场报道。

   

 

         /马静雅 杨花

/马静雅 杨花

编辑/马静雅 杨花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中国人民大学陈力丹教授受邀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生态文明建设与影像表达”研讨会隆重开幕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