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教学设施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设施>>正文
录音室
2023年03月14日 09时25分   审核人:   (阅读:)

创建时间: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音频工作站建设于2015年。

基本功能:本实验室建筑面积156平方米,可容纳27人。实验室共有9个专业的录音棚,每个录音棚独立分开。主要设备包括音频工作站、液晶显示器、音频软件、音频插件、监听音箱、动圈话筒及支架、监听耳机及支架、时序电源、调音台,不仅可以满足日常教学,还可以大量的进行音频的采集与制作。实验室主要功能包括音频素材的采集、音频素材的整理、音频素材的编辑、录制音频资料。

实训项目:数字音频技术、数字音频制作与编辑、影视配音。

 

上一条:新闻发言人实验室
下一条:形体训练室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