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教学设施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设施>>正文
形体训练室
2023年03月14日 09时25分   审核人:   (阅读:)

创建时间: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形体训练室始建于2009,于2015进行升级重建

基本功能:形体训练是以培养良好形态的身体练习为主要目的,同时重视形体的基础知识,从而达到形体美和树立良好的内在气质。本实验室建筑面积232平方米,可容纳50人,并配备了形体教学所需要的把杆、墙面镜、梳妆台、钢琴 、强化木地板等教学设备,本实训室主要用于学生形体训练、公关礼仪和师生舞蹈训练。

实训项目:公关礼仪、形体训练、舞蹈训练

上一条:录音室
已是尾条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