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担当青年使命”——传媒学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集中学习研讨
2022年05月24日 14时12分   审核人:   (阅读:)

从党史中吸取经验,从五四中传承精神。2022年5月24日,传媒学院本科生第60、61、62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新校区教一C120,开展了五四精神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传媒学院本科生支部书记王洪亮主持。

 

学习研讨会现场

此次学习活动由预备党员叶欣如分享她学习五四运动及其精神的体会从五四运动的背景、代表人物以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感想三个方面分享学习体会,以闻一多、李大钊以及陈独秀为例向积极分子们细述了什么是爱国青年,什么是爱国主义精神,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同频初心、共振使命,将爱国心、强国志转化为报国行,在奋斗中书写无悔青春。同时,还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引导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勇担青年使命。

 

叶欣如同志正在分享

学习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明确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不断增强责任感,明确自身对于国家和人民的责任,自觉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结合,把个体发展与民族振兴相联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积极分子王锦江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先辈为楷模,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中,在奉献小我中实现大我,在成就大我中升华小我。”同学们热情高涨、备受鼓舞,纷纷立志要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坚守初心,奋发向上。

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活动是学院对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重要平台,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常规活动之一,通过组织有针对性的学习研讨活动,引导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图文|罗霞

一审|王晨曦

二审|夏爽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传媒学院举办“一起向未来·携手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传媒学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集中学习研讨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