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正文
传媒学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集中学习研讨
2022年05月12日 17时12分   审核人:   (阅读:)

2022年5月10日,传媒学院本科生第60、61、62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新校区教一C120,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本次活动由传媒学院本科生支部书记王洪亮主持。

学习活动现场

此次学习由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罗霞为入党积极份子分享学习党的纪律”的体会。罗霞同志从党的纪律的历史发展、主要特点、具体内涵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党的纪律的深刻意义,激励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强化自己的理论素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

罗霞同志正在分享

在罗霞同志的讲述下,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党的纪律一经制定,就具有强制性,对党员的行为具有强制的约束,每个党员都必须严格遵守,维护其权威,在党的纪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都不能例外。自觉、严格、统一不是嘴上说说,而是需要同学们深入学习后亲身践行。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罗霞同志通过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这六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的纪律的具体内涵。罗霞同志说:党的纪律涉及到方方面面,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更为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听完罗霞同志的学习分享入党积极分子李兴应同学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纪律是对入党的充分准备以及高度重视,学习党的纪律让我对党的纪律原则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知道了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在成为一名党员的路上还有许多要学习的地方,要时刻准备着,以党的纪律要求自己,在新时代以严要求、高标准来规范自己言行的方方面面。

 

 

图文|田薇

编审|夏爽 王晨曦

上一条:“传承五四精神 担当青年使命”——传媒学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重温遵义会议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理论集中学习研讨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