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正文
“重温遵义会议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理论集中学习研讨
2022年05月12日 17时09分   审核人:   (阅读:)

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兴国之魂2022年5月10日,为充分做好学生党员队伍培养工作,激励广大学生党员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新校区教一C121教室,开展主题为“重温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学习研讨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洪亮主持。

 

(图1 学习活动会现场)

此次学习活动由安崇祯同志为大家分享学习遵义会议精神的体会。他从会议背景、过程和决议内容、历史地位、精神内涵四个方面全方位讲述了遵义会议,带领大家重温遵义会议的重要历史地位及重大现实意义,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历史细节与脉络,进而理解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的内涵。

 

 

(图2 安崇祯分享学习心得)

本次“重温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学习研讨活动,通过重温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对学生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是党员党性的又一次锤炼,是思想上的一次升华,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永葆初心。

 

 

图文|宗靖然

编审|夏爽 王晨曦

上一条:传媒学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张小念:绽放在雪域高原的铿锵玫瑰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