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就业暨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21日 20时45分   审核人:   (阅读:)

     10月20日,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实习、就业暨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在教一负C107教室举行。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院长兰东兴、党委副书记娄莉、副院长伍顺比、副院长钟华、2022届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教务科教师、年级辅导员、负责征兵就业的教师及2022届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副院长钟华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传媒学院2021级研究生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田程在会上作考研和实习经验分享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考研贵在坚持,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考完。实习方面坚持理论指导实践,遇到不懂的能多与老师前辈沟通请教。

 

(图为田程讲话)

副院长钟华进行2022届本科生实习情况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具体包括实习时长(202110月25日到2022年3月18日)、实习内容、实习单位鉴定、个人总结、指导教师评定

 

(图为钟华副院长讲话)

党委书记吕映红就学生就业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强调,她希望同学们能调整心态进入实习阶段,要注意人身安全,遵守规定,统筹兼顾实习、毕业与就业,做好实习成绩的同时也要完成毕业论文,建议同学们达到实习就业一体化。

 

(图为吕映红书记讲话)

院长兰东兴就实习意义、实习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强调,他鼓励同学们自己找单位,找单位的过程就是实习过程。他提出,实习要与就业相结合,要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单位,不要盲目追求“高大上”。兰院长还对实习鉴定表提出要求,要求其内容必须包含工作中的不足。最后,兰院长希望同学们走入社会了解社会

在这次实习中有所收获。

 

(图为兰东兴院长讲话)

副院长伍顺比和教务科教师姚琪提醒同学们注意看毕业条件,叮嘱挂科学生记得补考,课程缺少成绩学生一定要和科任老师沟通。

 

(图为伍顺比副院长讲话)

陈雪君老师就毕业论文的规范写作进行说明,建议同学们要主动联系导师科学合理规划,有计划有步骤逐步推进。

 

(图为陈雪君老师讲话)

图文/许馨元 邰丽红

编辑/许馨元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2018级传播学专业举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下一条:“回”影像,用方言与诗演绎梦想——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回”影像第三期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