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27日 20时27分   审核人:   (阅读:)

为让学生明确实习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准备,推动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传媒学院于10月26日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传媒学院院长兰东兴、院党委副书记娄莉、副院长邹璿、副院长伍顺比、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伍顺比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伍顺比副院长首先对毕业生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毕业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和成果要求分别进行了说明。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认真学习、严格纪律、展示形象、确保安全。

随后,娄莉副书记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说明,对推荐表及第三方协议进行详细解读,并要求同学们要有档案意识,注意对相关表格的填写。

 

(现场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动员会还邀请到上一届优秀毕业实习生温智然和黎来屏同学作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各自考研与实习的经验,如何处理好考研与实习的关系,如何在实习过程中保持谦虚、谨慎和乐于学习的态度。

 

(上一届优秀毕业生黎来屏同学交流发言)

最后,兰东兴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说明,并针对实习期间的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兰东兴院长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毕业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遵守纪律、服从安排、牢记安全意识、明确实习目的,在实习过程中学有所获,为传媒学院增光添彩。

 

(兰东兴院长总结讲话)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更加深刻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对毕业论文的重视程度和紧迫感,为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和顺利完成学业作好铺垫。

|刘 丽  邵 蔚

|邵 蔚  刘 丽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当理论遇上实践|我院“谢六逸新闻实验班”赴省博开展教学活动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讲座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