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年09月01日 13时55分   审核人:   (阅读:)

829日,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01室举行。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国刚,党委副书记、院长兰东兴,党委副书记娄莉,副院长邹璿出席会议,赵奉军、王洪亮、苟家容、郑智泉、梅洋老师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会议。邹璿副院长主持会议。

说明: IMG_1589

会议现场

会议由三部分组成。

首先是现场全体师生观看贵州民族大学宣传片。

说明: IMG_1415

全体师生观看贵州民族大学宣传片

紧接着,学院领导对2019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邹璿副院长介绍学院专业学科和教学管理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传媒学院的本科专业以及教学管理中的要求,鼓励同学要充分利用好学院所提供的平台,好好学习,打好基础,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传媒人。

说明: IMG_1532

 传媒学院副院长邹璿讲话

娄莉副书记进行校规校纪及安全法制教育。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人生中最美好的大学时光,为青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说明: IMG_1520

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娄莉讲话

兰东兴院长开展校情院情介绍,对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向新生们做了分享,同时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和实验设备,他希望同学们多去实验室学习实践锻炼,不断开拓奋进,求真务实,刻苦钻研,不负青春与芳华。

说明: IMG_1545

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兰东兴讲话

何国刚书记介绍学院党政情况并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何书记强调,进入大学后,一定要确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标,要好好珍惜大学生时光,找好定位,正确的认识自己,把握自己的命运,希望大家阳光自信,积极努力地迎接新学期,新人生,新未来。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831231010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国刚讲话

最后,王洪亮、苟家容、郑智泉三位老师对新生们的学习、生活等相关工作做了细致地安排。

/姜斜秦静谊

/吴化献

指导老师/王西铃

编审/范叶

上一条:传媒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捕捉光影・留住芳华”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