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20日 00时48分   审核人:   (阅读:)

传媒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1017日,传媒学院2016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暨毕业工作安排会议在大学城校区第一教学楼举行。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国刚、院长兰东兴、党委副书记娄莉、副院长邹璿及其部分老师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由传媒学院副院长邹璿主持。

(传媒学院副院长邹璿主持会议)

传媒学院王奔老师和田甜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相关注意事项;教务科姚琪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学分、毕业论文等要求;学工办苟家容老师就毕业手续、毕业生档案等一一作了说明。

(王奔、田甜、姚琪、苟家容老师就实习相关事宜做解读说明)

传媒学院院长兰东兴和娄莉副书记分别作动员讲话。兰东兴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在实习过程中积极努力,认真工作,珍惜机会,展现出民大传媒学子的风采。

DSC01131_mix02

(传媒学院院长兰东兴做动员讲话)

娄莉副书记着重强调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希望大家遵守法律和纪律、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同时提高安全意识和防骗意识。

(传媒学院娄莉副书记讲话)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国刚对此次动员大会做总结。他强调:同学们应当结合实习实践,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和志向,做好人生规划。希望大家实习有获,实习有成。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国刚做总结)

/黄瑞林

/田景平

指导老师/王西铃

编审/范叶

上一条:传媒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