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培训班”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2年12月02日 14时57分   审核人: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学习能力,11月30日,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培训班”进行开班第一讲专题培训。培训班特邀到贵州省党校马克思主义与党的建设研究院副教授李秀军博士作《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的探索》专题讲座,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3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主持讲座。

F9E5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现场

在讲座中,李秀军从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的历史进程、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的重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的历史经验的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的探索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

2284E 

李秀军进行线上授课

李秀军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是我们党历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并且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同时坚定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不断创造一系列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他表示,对于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这近30年的历史,要永远铭记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探索精神,永远致以敬意。

李秀军老师的讲座图文并茂、分析透彻、重点突出,给听课的师生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吕映红书记总结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启发性,通过不断学习党的历史,教育和引导师生党员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锤炼奋斗意志,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图文/赵川

编辑/王晨曦

一审/梅洋

二审/夏爽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培训
下一条: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