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停用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团属新媒体平台的公示
2022年10月04日 13时12分   审核人:   (阅读:)

 

根据《贵州民族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发文审批管理办法》规定,经近期排查,共查找出与我院相关的“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学生会(微博)”1个新媒体平台存在长期未更新现象。经研究,决定对这1个新媒体平台进行停用处理,现予以公示。

从本公示之日起,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团委不会以这个新媒体平台公开发布任何信息。

特此公示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委员会

                                                          2022104

 

上一条: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培训班”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传媒学院回影像:漫谈海外影像创作中的“东方主义”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