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培训
2022年12月02日 16时00分   审核人:   (阅读:)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2022年半年党员培训的要求,提高师生党员党性修养,12月1日,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培训班”特邀到贵州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贵州省纪委省监委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贵州省“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兰图作《踔厉奋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此次培训班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座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璘主持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培训。

161EC 

培训现场

讲座中,兰图以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带领党员同志深刻学习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

8E2E3 

兰图教授线上授课

兰图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未来五年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了详细谋划部署,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的目标更加具体细致。新征程上,锚定新的奋斗目标,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广大党员同志要积极进行自我革命,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蕴含着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精神密码。希望广大党员深刻把握实践要求,在办好民生实事、创新工作思路上下真功夫,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通过听取兰图老师精神的讲座,大家深受启发,参加培训的师生党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领袖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勇闯发展新路,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图文/龙正好 徐倩

编辑/王晨曦

一审/梅洋

二审/夏爽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吕映红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培训班”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