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服务育人 关爱学生”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8时58分   审核人:   (阅读:)

 1014日晚,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暨“服务育人 关爱学生”活动。

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韩洪雷主持,联系教工党支部的院领导兰东兴院长出席活动,刘祥平、吴海进、郑勇华欧继花等老师参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党委副书记、院长兰东兴指出,今年,我们教工党支部有个非常重要的内容,就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希望同学们就在校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老师们多多反馈,学院将认真收集和尽最大努力解决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图为兰东兴院长讲话)

刘祥平老师通过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告诉大家要坚定自己的理想,建议大家利用新闻学知识分析《纽约时报》等著名媒体文章,以提高外语水平。

 

(图为刘祥平老师分享自身学习经历)

郑勇华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学会举一反三,在对教材进行认真研读的基础上,更多地进行解决问题的创新思考。要尽量克服学习中的惰性,增强学习自信,勇敢战胜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郑勇华老师分享学习经验)

        吴海进老师说希望大家学会去尝试,人生中一定要有一次狠狠逼自己的经历。做好学习的规划和阶段性的准备,给自己制定一个强制性的时间表和小目标,并在学习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

 

(图为吴海进老师分享学习经验)

活动中,邓娇、孔晨光、王少青、张新荣等同学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在在校生活情况,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给予的关心关爱。

 

(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学习情况)

 

(张新荣同学向老师提出自己疑惑的问题)

最后,组织委员欧继花老师为活动做总结,提示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和安排,在每个阶段完成每个阶段的目标,调整心态,认准目标,走下去!

 

(组织委员欧继花老师为此次活动做总结)

 

 

/李雪艳

/李杰

编辑/马静雅 洪永芳 罗淼淼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国家社科课题申报经验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党支部“党建共建”结对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