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党支部“党建共建”结对
2021年09月22日 19时30分   审核人:   (阅读:)

9月16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供应中心党支部签署协议,启动“党建共建”结对工作。

 

 

启动仪式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林杰波主持,物资供应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冯云桃以及物资供应中心党员代表及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钟华教授出席启动仪式,并就传媒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就“党建共建”结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物资供应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林杰波在会议中详细介绍了物资供应中心党支部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加强物资供应中心党支部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共建”的进一步合作。

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韩洪雷介绍了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架起“党建共建”彩虹桥,促进沟通交流,开展多方面合作。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孙春艳,传媒学院薪传工作坊教师郑智泉以及传媒学院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参观了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党支部阵地建设。

 

图文/陈国东

                   编辑/车琴 左雨函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服务育人 关爱学生”活动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传媒力量”交流分享会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