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师生共同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
2021年06月06日 18时25分   审核人: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接力讲述身边百件红色文物的故事,传承百年大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2021年6月6日上午9时,传媒学院教师苟家容、管倩组织2018、2019级“谢六逸新闻实验班”集体观看了“红色文物青年说”。

 

直播页面

“红色文物青年说”是以“红色文物 青春讲述”为主题,邀请全国百余所高校的百余名大学生共同讲述百余个代表性红色文物背后的故事,旨在引领青年学子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观看现场一

本次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直播活动使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师生受到深刻的影响。师生看到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的周心愉讲述《陈觉、赵云霄:两封诀别信》、中国传媒大学的蔡雨讲述《一盏温暖人心的马灯》和中国人民大学的吕金蔚讲述《迎来知识春天的准考证》等等。这让各位老师及同学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激发了青年一代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心、强国之志。

 

观看现场二

直播结束后,2019级“谢六逸新闻实验班”的宗靖然表示:通过这次集体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我明白身为大学生的我们需更加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完成而不懈奋斗。

图文/雷帮英 田薇

编辑/赵贵 赵倩倩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传媒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举行传颂百年“学党史 颂英雄”音乐诵读会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