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5日 17时14分   审核人:   (阅读:)

11月14日,传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党委书记吕映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与会科级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邹璿,党委副书记娄莉,党委委员、副院长伍顺比、钟华,党委委员赵奉军作主题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全面理解把握上下功夫,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力量凝聚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

 

 

文图/潘黎

编辑/王晨曦

一审/夏爽

二审/钟华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传媒学院关于2020、2021级本科生2021年度“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公示
下一条:传媒学院开展《互联网场景下的评论文章写作》讲座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