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视频会议
2022年09月07日 22时02分   审核人:   (阅读:)

为使研究生新生能够尽快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融入校园生活,9月6日下午3:00,传媒学院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顺利召开。因受近期疫情的影响,本次入学教育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院长邹璿、党委副书记娄莉、副院长钟华出席,学院研管办副主任陈建璋、研管办助理王云驰及全体2022级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伍顺比主持。

AB1DB

图为研究生入学教育视频会议截图

首先,邹璿院长对2022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邹璿为同学们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的发展历程及传媒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及学术成果。同时对当前疫情时期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十分关心,希望大家能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调整心态、明确目标,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迎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接着,副院长伍顺比介绍了传媒学院研究生培养的整体情况,并对各专业的培养环节进行了说明,并希望同学们能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学有所成。

党委副书记娄莉对智慧团建、团员转接流程、团组织建设、团员推优、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她希望大家要服从校团委和学院团委的工作安排,履行好个人团员的义务,尤其在当下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充分发挥好党员、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副院长钟华在讲话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善于利用网络、书籍等渠道积累专业知识,树立好自己的理想与目标,并尽快付诸于行动。调整好心态,不受疫情影响,增强自信心,提高抗压能力。期待疫情结束后与同学们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研管办陈建璋和王云驰老师就寝室用电安全、学生违规违纪、学生日常管理、课程教学安排等工作做出了介绍。

最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深刻认识自己所要承担的历史使命,把个人追求和家国理想结合起来、把美好理想与脚踏实地结合起来,用心地去体验学校的美、学习的美和生活的美,学有所成,报效社会。

传媒学院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视频会议的交流,深深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大家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争取学有所成,不负期望。



图文:何俊颉 赵野平 许箐芸

编辑:王晨曦

一审:陈建璋

二审:伍顺比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传媒学院2021级广播电视专业硕士研究生举行中期考核
下一条:传媒“抗疫”进行时|携手抗疫 网络助力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