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薪火相传 接续奋斗——传媒学院在牛蹄关村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2年06月30日 21时38分   审核人:   (阅读:)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在该学院刚落户的实践教学基地——牛蹄关村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新老党员合影

仪式由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韩雷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钟华宣布了参加宣誓仪式的新党员名单:2020级新闻实验班龙远敏、2020级新闻实验班赵川、2020级新闻与传播专硕彭春菊。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由传媒学院教师党员管倩领誓,新老党员们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共同向党旗庄重宣誓。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钟华宣读参加仪式的新党员名单

 

党员教师管倩带领新老党员宣读誓词

 

新党员代表彭春菊发言

最后,2020级新闻与传播专硕彭春菊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表示:“我们必将铭记自己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生的追求终生的修养和终生的实践,并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争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指导老师:管倩

文:杨淋淋

图:姚晶权

编辑:王晨曦

一审:夏爽

二审:钟华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乡村振兴 传媒助力——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牛蹄关村
下一条:“乡村振兴,文化赋能”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专业课程实训活动拉开序幕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