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乡村振兴,文化赋能”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专业课程实训活动拉开序幕
2022年06月28日 16时35分   审核人:   (阅读:)

青翠的山峦、洁净的石板路、舒缓的轻音乐、乡土氛围浓郁的住房和宿……整洁明亮而又富有文化气息的村落映入师生们的眼帘。6月27日上午1130,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2020级新闻学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70余名师生抵达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幺铺镇牛蹄关。满怀着憧憬与期待,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专业课程实训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2020级新闻学专业师生在牛蹄关的活动合影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2020级新闻学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70余名师生专程赴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幺铺镇牛蹄关,开展《新闻业务实训:新闻采写》、《专业拓展》、《广播电视节目主持务》及《社会调查》四门课程的实训教学活动。

 

专业课程实训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实训活动以“乡村振兴”为主题,以“文化赋能”为纲,旨在用师生们的新闻眼、新闻鼻、新闻耳、新闻笔去感受贵州乡村发展的“脉动”后续将持续发现、探索与报道牛蹄关的文化、产业和故事。实训活动期间,传媒学院师生还开设了网络直播,实时直播课程实训活动的情况。

此次课程实训活动直播二维码为:

 

 

 

指导老师:管倩

文:谭禄促(2020级新闻实验班)

图:文安安(2020级新闻实验班)

编辑:王晨曦

一审:夏爽

二审:钟华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薪火相传 接续奋斗——传媒学院在牛蹄关村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下一条:仪式感拉满!这场“教学旅程”出征仪式顺利开展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