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陈富豪老师受邀来我院作“H5交互融媒体创意策划”讲座
2021年05月14日 20时09分   审核人:   (阅读:)

5月13日下午,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负责人、高校企业指导教师陈富豪应邀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第一教学楼c120教室为我院学生作“H5交互融媒体创意策划”讲座。传媒学院副院长伍顺比出席并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陈富豪老师从概念、交互类型、应用领域等方面介绍了H5的相关内容。从赛事简介、赛程安排、主题介绍及奖项设置、评分标准、作品截止日期、参赛工具六个方面介绍了第九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赛事相关情况,并进行第九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赛前辅导和H5制作方法与技巧相关培训,同学们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赏析过往参赛优秀作品受益匪浅。

 

陈富豪老师讲课

 

参会学生认真听讲

陈富豪老师表示,融媒体时代,需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充分融合,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最佳传播。第九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设置奖项若干,积极参赛不仅可以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也为以后就业增加优势,陈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开拓创新,做好赛前准备。

“此次讲座收获颇多,陈老师所讲内容与我们专业息息相关,他所推荐的软件非常实用,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多加练习,争取做出优秀的H5作品。2019级广播电视学鲁丽说。

图文|付柏蓉 杨小赢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声影”艺术节开幕
下一条:传媒学院“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暨“颂党恩、感党情”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