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科概况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学长返校传经验,别开生面做培训
2021年05月08日 23时30分   审核人:   (阅读:)

 “培训竟也可以如此有趣!”

5月8日下午,我院2010级学生、贵州云上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导演彭其瑞在传媒学院演播厅为“薪传工作坊”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拍摄技能培训。

 

“大家都来仔细看,一会儿可要自己操作了!”彭其瑞学长持着“老蛙神鞭”(微距镜头)说到。

 

将酒倒入杯中,酒花沿着杯沿向外溢出,透过微观镜头广告画面好像就在眼前,演播厅也似乎变成了广告拍摄现场,“原来广告都是这样拍的”同学们十分兴奋,积极地参与实操。

 

为了规范同学们的操作,彭其瑞学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视频的拍摄流程。

培训过程中,彭学长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回忆了当时转型的艰难,同时展示了公司的一系列作品,借此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实践,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成果。 

 

经过本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临近结束时,同学们都争抢着与彭学长及其团队合影留念。 

 

 

/赵哲黎

/杨转

编辑/包诗靖 车琴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陈富豪老师受邀来我院作“H5交互融媒体创意策划”讲座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行“新闻采访与写作实战经验”专题讲座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