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生风采>>正文
贵州匠云引擎科技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2023年03月24日 21时34分   审核人:   (阅读:)

3月23日上午,贵州匠云引擎科技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面向2023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璿,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苟家容出席本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匠云引擎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于抖音平台贵州总代理云图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网络营销服务的新型互联网企业。招聘会伊始,苟家容老师代表学院师生对匠云科技两位招聘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他们给予学生们的机会表示感谢。

 

苟家容老师发言

匠云科技招聘负责人吴云对公司发展状况和主要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向现场的二十余名同学发布了公司招聘岗位,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岗位需求的相关问题。 

 

招聘负责人吴云发言

吴云表示,希望能在这一次的招聘中吸纳到公司需要的人才,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实现校企共赢。

 

主播运营岗位负责人徐浪野与同学沟通交流

 

 

 

图文:刘智涵 邓谦

编辑:张连勇 谭可青

一审:万未希

二审:胡刃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喜报!传媒学院师生在首届贵州省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荣获嘉奖!
下一条:贵州唯捷众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