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度传媒学院新闻中心招新大会
2023年03月11日 12时46分   审核人:   (阅读:)

3月9日,我院举行传媒学院新闻中心招新大会。新闻中心负责人、传媒学院教师夏爽胡刃,新闻中心执行副主任王晨曦同学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言。2021级新闻实验班谭可青同学主持会议,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谭可青同学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谭可青同学热烈欢迎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会议程此次新闻中心招新的基本情况

 

王晨曦同学发言

按会议流程,新闻中心执行副主任王晨曦同学发言,她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了对新闻中心未来发展的期许。

 

夏爽老师发

随后,夏爽老师充分肯定了新闻中心上一年的工作,并强调新闻中心是传媒学子锤炼本领和提高专业技能的重要平台,鼓励大家积极向前辈学习,通过不断的新闻实践,既积累经验、增长见识,又呈现出传媒学院良好的学习和工作风貌。

 

胡刃老师作总结发言

最后,胡刃老师在招新大会作总结发言。她表示,离开舒适圈,亲身实践,是保持一个人活力的方式。她希望新同学们能深刻认识到新闻中心平台对锻炼传媒学子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大家要以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闻中心的学习和工作中,力争在前辈的基础上做出一番新的成绩。

 

会议现场

新闻中心的全体成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在今后的采编工作中一定多思、多学、多做,不断夯实专业基础,为新闻中心贡献自己新的力量。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招新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师生合影留念

 

 

文图:李芳琴 罗孜孜

编辑:王晨曦 张连勇 谭可青

一审:夏爽

二审:胡刃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国际传播项目课程”成员名单“出炉”啦!
下一条:贵州广播电视台高级记者杨阳在我院开展“北京冬奥会地方媒体报道策略”主题讲座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