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正文
仪式感拉满!这场“教学旅程”出征仪式顺利开展
2022年06月28日 16时21分   审核人:   (阅读:)

6月27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2020级夏学期课程实训活动出征仪式在我校传媒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教务处副处长孙婕以及传媒学院相关领导出席,2020级新闻实验班、播音主持艺术班69名学生参加。

传媒学院书记吕映红在出征仪式上对此次实训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聚焦乡村振兴主题,活动聚焦、专业聚焦、镜头聚焦用传媒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二是纪律,大家代表着贵州民族大学的形象、传媒学院的形象,要讲规矩守纪律;三是安全,安全是第一位的。

出征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为实训师生授旗并预祝大家活动顺利。此次出征仪式使团队对夏学期课程实训活动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并对接下来活动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的基础。

 

杨声国副书记为实训师生授旗

 

参加实训活动的师生在出征仪式上合影

 

 

指导老师:管倩

文:谭禄促(2020级新闻实验班)

图:文安安(2020级新闻实验班)

编辑:王晨曦

一审:夏爽

二审:钟华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乡村振兴,文化赋能”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专业课程实训活动拉开序幕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