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16日 20时42分   审核人:   (阅读:)

6月16日上午,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传媒学院会议室召开。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娄莉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2022届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经历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分别从生活学习、课程安排、实践活动等不同角度,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心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地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吕映红书记对毕业生代表的献言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学生们发表了深情的毕业寄语,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生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踏上人生的新征程。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们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旅程表示祝福。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常回来看看。

 

 

文图李泽源

编辑:王晨曦

一审:夏爽

二审:娄莉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仪式感拉满!这场“教学旅程”出征仪式顺利开展
下一条:喜报!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