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升国旗仪式
2021年11月15日 23时37分   审核人:   (阅读:)

11月8日清晨,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升国旗仪式在新校区田径场举行。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娄莉,副院长伍顺比,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洪亮、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洪亮老师主持本次升旗仪式。

 

 

 

 7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挺拔的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与升旗仪式的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满怀深情地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副院长伍顺比对同学们作了简短的讲话,他要求同学们首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学党史,知党情,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情;其次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自己高尚的道德情操;第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作为传媒学院学生中的骨干力量,要努力学习,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党支部特色实践活动,此次升国旗仪式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加深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感。

 

 

 

                  图文|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编辑|杨小赢 龙远敏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传媒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传媒学院工会和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