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风采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传媒学院工会和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1年11月11日 18时01分   审核人:   (阅读:)

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年轻的球场。为增强学院师生情谊,弘扬体育精神,1110日下午三点,传媒学院工会和教工党支部在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篮球联谊赛。

111

比赛前人员集合

青春飞扬,搏击赛场。由韩洪雷、鲍远福、郑勇华、郑智泉四位老师和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学生组成的教师代表队和传媒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组成的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裁判为2019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王炳瑞、周杰和2019级广告学安崇祯3位同学。

IMG_9927

比赛开始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教师队队员快速进入状态,他们凭着球场上队员的明确分工、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是学生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攻,不断接近比分。

学生队生猛,教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比拼,场面十分激烈。比赛双方你追我赶,越战越勇。经过四小节48分钟的激烈角逐,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落下帷幕,教师队最终以66:62的成绩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大家表示,比赛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密切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联系,增进师生情谊,享受冬日暖阳和运动的畅快。

5

鲍远福老师(左)与郑勇华老师(右)进攻配合

 c

韩洪雷老师运球推进

IMG_9967

鲍远福老师前场快攻

 IMG_9932

学生队进攻挡拆

k

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阳光灿烂的午后

参加活动的郑智泉老师说:“虽然已是冬季,但学院师生篮球联谊赛的热度却丝毫未减。球场上,几位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你来我往,分秒必争。他们有争夺球权时的激烈对抗,也有助攻抢板时的默契配合,现场气氛时而紧张刺激,时而轻松欢快,这完美展现了比赛的主题,也突显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郝志鹏同学说:“老师利用休息时间,带着我们一起开展体育运动,既是对我们球技的指导,更是对我们文体活动和校园生活的关心,希望以后老师们能经常带带我们。”

韩洪雷老师说:“大学生活,除了课程学习,还有两个非常重要的地方一定要经常去,一个是图书馆,一个是运动场。前者提供我们的精神食粮,饱读诗书让我们明智。后者锻炼我们强健的体魄,让我们强体。正所谓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文字|杨秀月

图片|吴显佳

编辑|姚晶权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传媒学院举行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暨新闻中心第22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