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党员教育培训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0年10月20日 23时46分   审核人:   (阅读:)

根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为做好我院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10月16日下午,传媒学院邀请到了贵州省委党校副教授郜卫博博士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了一场题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的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在学生活动中心2001会议室举行。传媒学院师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郜卫博博士从党性修养的客观性、党性修养的必然性出发,重点围绕“党性修养的内涵”、“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途径”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

 

报告会由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国刚主持。

 

      供稿|传媒学院新闻中心

                           编审|王西铃 范叶

上一条:学习进行时 | 传媒学院2020级新闻传播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传媒学院举行党员大会 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