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七一”,我们用誓言表达忠诚
2022年07月01日 19时13分   审核人:   (阅读:)

今天(7月1日)是党的生日,来自贵州各地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用誓言表达忠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大家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记者: 周倩

编辑: 周倩 兰杰欣

责编: 李佳

编审: 王玺

来源:动静新闻

上一条:看“动静” 增使命 听“东方” 讲担当——“国一流”播主专业赴贵州卫视开展实践教学
下一条:乡村振兴 传媒助力——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牛蹄关村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