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用“心”迎新——传媒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09月09日 09时18分   审核人:   (阅读:)

 95日,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正式开启了2020级研究生的迎新工作,我院70余位新生分别在95日、6日两天到校报到注册。

 

    传媒学院研究生会十分重视每一年的迎新工作,早在几天前就开始各项准备工作。对引导和注册流程进行统一规范,安排志愿者对新生进行引领提供帮助等。95日早上8点,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就已经到达报道场地,并为迎新做好了各项准备。从收取相关证件、注册、学费缴纳到领取宿舍钥匙、为新生带路、搬运行李……。传媒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用最大的热情迎接学院的新鲜血液。

 

 

    传媒学院副院长邹璿一直在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学院研管办陈建璋老师和宋良娇老师也在现场为迎新工作忙碌。

 

    随着96日中午最后一名新生注册完毕,传媒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两天时间,我院迎新工作组的老师和同学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2020级新生开启了温暖的学习之旅,并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新的大学,新的起点,祝愿所有新生的民大时光美好!

编审/王西铃 范叶

上一条:传媒学院新闻中心开展业务分享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
下一条:传媒学院召开认识实习动员会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