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年04月15日 15时43分   审核人:   (阅读:)

我院公布的《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广播电视新闻与传播两个专业硕士点,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硕士点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88人,现给予公示,名单见附件。请于2022年4月22日前将体检表发到相应的指定邮箱。

温馨提示:进入拟录取名单的考生须在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具体要求见附件),并将体检表扫描版命名为“考生号-姓名-学院-专业”(截止日期2022年4月22日),提交至传媒学院研管办邮箱748394984@qq.com其余事项请各位考生关注我院网上通知。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

2022年4月15日

 

附件【附件一:贵州民族大学体检表.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pdf已下载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考生成绩公示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