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开展《剧本情节写作艺术》讲座
2021年12月08日 20时11分   审核人:   (阅读:)

125日,《剧本情节写作艺术》讲座在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教1-C120教室开讲。来自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的周奕言老师是这场讲座的主讲人。他不仅给学生们讲授了“剧本情节写作艺术”的内容,还分享了他的个人创作经历研究成果。

1周奕言老师分享他的写作经验

周奕言老师的讲座以讲故事和互动提问的方式展开,现场氛围十分融洽,让同学们充分领略到剧本情节写作过程的苦与乐和戏剧的趣味性。

2周奕言老师与学生们互动

 周奕言老师向大家提出了许多探讨性的问题,引发学生们的思考,让同学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课堂。

3讲座现场

最后,周奕言老师的讲座以一个结构图结尾,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了这张结构图。刘祥平教授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与概括。这堂课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甚至课下都在讨论上课的内容和从中学到的知识。

 

 

文图|高青 廖浩然 秦桂芬

编辑|廖浩然 秦桂芬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重返红色长征,汲取前进力量”——传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理论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贵州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到贵州民族大学开展实习生招募暨贵州省高校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巡回宣讲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