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助教 教学名师 行政团队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副教授>>正文
管倩
2023年03月06日 09时37分   审核人:   (阅读:)

管倩,女,社会学硕士,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学院,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从事新闻与传播学领域研究,尤其关注媒体融合、媒介社会性别研究。近年来主持了贵州省理论创新项目、贵阳市社科联联合项目等多项省级、地市级科研项目,在国内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4篇被核心期刊和CSSCI收录。主讲《新闻采访与写作》、《新闻编辑》、《新闻报道策划》等课程,所授课程因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大量探索创新型教学模式,深受学生的欢迎,主持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新文科背景下<新闻采访与写作>课程教改可视化研究》、校级一流课程《新闻采访与写作》建设项目、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新媒体新闻编辑》等。被聘任为贵州省委宣传部新闻阅评员、贵州省健康科普专家库成员。具有丰富的新闻一线工作经验,曾于2000年至2017年在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任记者、编辑、综合部主任等职,在传统媒体从业经历方面,采写和编辑的新闻作品曾获国家级、省级、市级新闻奖项50余项;在新媒体运营经历方面,曾带队运营市级党报新媒体产品两年。

 

已是首条
下一条:李佳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