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培训
2023年03月09日 11时06分   审核人:   (阅读:)

党支部工作培训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能够使党支部委员明确自身职责,提高党支部委员的工作水平,从而促进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为此,3月8日,传媒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培训,党委书记吕映红为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开展工作培训。

82932

培训中,吕映红首先强调党支部工作培训的重要性,并从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创新理论学习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几个方面进行工作培训。她指出,各党支部委员要明确自身职责、规范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效率、突出工作亮点,共同推进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

11086

最后,吕映红书记从党支部基本业务规范方面提出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她强调党支部要谋划好支部工作、规范党员管理、规范会议记录,同时要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尤其要在谋划一支部一特色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专业特点,探索党建与专业、业务建设相融合的有效途径,为推进党支部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AF12B

培训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梅洋老师就如何规范会议记录进行了现场指导。



图文:姜斜

编辑:王晨曦 谭可青 张连勇

一审:普天行

二审:梅洋

三审:吕映红


已是首条
下一条: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