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新学期,传媒学院第一次共青团干部会议如期而至
2022年03月17日 21时50分   审核人:   (阅读:)

3月14日,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干部会议在传媒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传媒学院团委书记孙春艳主持,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共青团干部会议现场)

会上,孙春艳对新学期共青团干部的工作作出指导和安排,强调共青团干部的纪律问题,干部要以身作责,提高做事的执行力度。

 

(团委书记孙春艳发表讲话)

此外,孙春艳带领共青团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青年团员是党和国家的后备军,思想政治和教育的引领者。作为一名团员青年,我们理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青团干部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2021级6名团支部书记在学习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其中,2021级影视传媒卓越人才班团支部书记何昊楠说:“我们要把这一重要思想作为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和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担起新时代之大任。”

 

2021级影视传媒卓越人才班团支部书记何昊楠发表感想)

最后,孙春艳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各团支部书记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解决。通过此次会议,团支书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我们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基层的团组织建设会越来越好。

 

 

图文|王晨曦 杨利 汪春

编辑|杨利 汪春

编审|夏爽 海棠

上一条:“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传媒学院本科生支部集中理论学习
下一条:“数”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