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 进行“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做有为青年”宣讲
2021年04月21日 16时54分   审核人:   (阅读:)

2021年4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以“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做有为青年”为题,在传媒学院会议室为学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67名学员(传媒学院63名入党积极分子,后勤处1名入党积极分子,3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宣讲。

杨声国副书记重点从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的历史沿革、如何认识学习党章等方面展开讲授,要求大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更加深化对党章的认识,树立起党章意识,用行动去遵守党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大家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接受党的考验。

 

杨声国副书记宣讲现场(一)

 

杨声国副书记宣讲现场(二)

党章是党的根本,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此次宣讲,通过学习党章,让参训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不仅了解到了党章的重要地位及历史沿革,还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编辑/马静雅 杨花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向国旗敬礼、面党旗宣誓——传媒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