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校共建
项目课程 校媒共建 创新创业 传媒开讲了
传媒开讲了
当前位置: 首页>>部校共建>>传媒开讲了>>正文
“传媒开讲啦”——我校邀请赵永伦教授开展军事思想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12日 21时56分   审核人:   (阅读:)

11月6日,贵州民族大学邀请贵州省国防教育讲师团讲师,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专家,贵州大学人民武装学院军事理论研究院院长赵永伦作军事思想专题辅导,开展《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主题讲座。


赵永伦教授讲座现场

赵永伦教授结合当今中国的国际形势,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时代依据、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科学体系、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各领域全过程三个方面,阐述习近平强军思想,用大量的图片和振奋人心的故事,向同学们讲述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赵永伦教授希望同学们增强忧患意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我们伟大祖国的建设者和保卫者。

 

赵永伦教授授课

现场聆听讲座的2021级新闻与传播专业一班的同学欧嘉雷说:“此次讲座让我加深了对习近平强军思想的认识,更意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自觉学好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嘱托,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努力奋斗。”

 

2021级新闻与传播专业一班同学欧嘉雷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新闻系主任刘祥平教授主持讲座并讲话,他说,此次讲座可谓精彩绝伦,其内容丰富多彩,加之赵永伦教授绘声绘色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强军思想的认识。

 

赵永伦教授(左)与刘祥平教授(右)合影

 

 

|周雪柔

|龙东连

编辑|龙东连 周雪柔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传媒开讲啦”——杨庆武教授在我校开展《每一个当下,就是你的未来》主题讲座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谢六逸新闻实验班暨影视传媒卓越人才班开班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