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校共建
精品课程 实践基地 传媒开讲啦 互聘互挂
传媒开讲啦
当前位置: 首页>>部校共建>>传媒开讲啦>>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谢六逸新闻实验班暨影视传媒卓越人才班开班
2021年10月20日 20时19分   审核人:   (阅读:)

10月20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2020级谢六逸新闻实验班暨2021级影视传媒卓越人才班开班仪式在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开班仪式现场

贵州外宣专家组核心专家、贵州日报会展中心副主任苏江元,贵州日报高级记者张可,贵州省广播电视学会纪录片委员会副主任余庆阳,贵州大学副教授、广播电视台特约嘉宾主持周晓波,贵州广播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周雪梅,广州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张露,贵州广播电视台教育健康频道大型活动中心主任李群,贵阳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副总监及高级编辑黄黔光,贵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贺先林等新闻实验班业界导师和影视艺术卓越人才班业界导师出席开班仪式。2020级谢六逸新闻实验班、2021级影视传媒卓越人才班师生等参加会议。

 

张乾处长讲话

贵州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张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对两个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全体教师和各位业界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通过举办实验班和人才班,可以积累人才培养经验,条件成熟时,可以在全校各个专业进行推广和普及。

 

兰东兴院长讲话

传媒学院院长兰东兴教授为两个班的同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实验班与卓越班应当在各个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并告诉同学们在知识能力不断提高的同时,也要注重道德情操的培养。

 

张可导师发言

 

黄黔光导师上台发言

 

 

传媒学院领导为业界导师颁发聘书

活动期间,作为业界导师代表的张可导师和黄黔光导师分别进行了发言。张可导师在活动中赠予两个班的同学“勇气可嘉”四个字,并告诉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要注重家国情怀的培养,要敢于创新,勇于尝试和探索,要做一个“逆”行者。黄乾光导师寄语同学们,要终身学习,珍惜时光,珍惜机会,积极做个追梦人。新闻实验班与卓越班的学生代表上台,向学校老师和业界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

 

导师为学生佩戴徽章

 

部分学生与领导合影

开班仪式上,新闻实验班与卓越班的同学分批上台,业界导师和学院领导为他们佩戴徽章并鼓励大家刻苦学习,不断进步,早日成才。

|王萍

|严艳萍

编辑|王萍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传媒开讲啦”——我校邀请赵永伦教授开展军事思想专题讲座
下一条:“传媒开讲啦”迎来奥运报道贵州“第一人”:新华社记者欧东衢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