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校共建
项目课程 校媒共建 创新创业 传媒开讲了
校媒共建
当前位置: 首页>>部校共建>>校媒共建>>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与北京智启蓝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启校企合作共建新篇章
2022年06月23日 09时37分   审核人:   (阅读:)

6月22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与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启校企合作共建仪式在传媒学院举行。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监唐卫军,贵州地区负责人周金友,贵州民族大学大学教务处处长张乾,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娄莉,传媒学院副院长薪传工作坊负责人钟华出席揭牌仪式。传媒学院教师韩洪雷、陈丹丹以及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贵州民族大学大学教务处处长张乾同唐卫军总监、传媒学院老师交流协同育人基地建设

 

会议现场

 

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监唐卫军讲话

会上,唐卫军简要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对从目标定位、产业价值、市场分析等多方面对蓝墨的前景进行分析,强调蓝墨积极引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技术赋能。同时,充分调动教师团队的积极性,使平台不断沉淀素材、题库等内容资源,不断完善整体教学方案,增强用户黏性,为院校整体采购奠定基础。唐卫军指出疫情当下,蓝墨将致力为师生提供丰富的智能云教学工具服务,为院校提供智能云教学平台整体服务,进一步地实现中高等院校最大的智能云教学生态平台的愿景努力。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薪传工作坊负责人钟华发言

钟华在致辞中,对北京智启蓝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智能云教学平台表示充分认可。她简要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教师使用云班课教学以来在推动教师教学发展,尤其在网络课程建设、移动云教学等方面的教学情况。她表示,在互联网+教学的背景下,基于移动客户端的学习模式将是未来教与学的发展趋势,蓝墨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教师教和学生学的过程,可以真正让移动云教学取得实效。传媒学院将充分发挥好学院薪传工作坊的作用,积极助推基地建设努力为贵州移动云教学做出新贡献。

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监唐卫军与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领导开启揭牌仪式。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副书记娄莉与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监唐卫军共同揭牌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薪传工作坊负责人钟华与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监唐卫军共同揭牌

最后,双方表示将根据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惠、合作共赢原则,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共同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向更好更高方向发展

 

 

合影留念

 

 

文字:吴燕珍

图片:廖宗贵

编辑:王晨曦

一审:夏爽

二审:钟华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乡村振兴 传媒助力——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牛蹄关村
下一条:传媒学院“贵州省新闻事业发展口述史”项目调研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