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校共建
精品课程 实践基地 传媒开讲啦 互聘互挂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部校共建>>实践基地>>正文
薪传工作坊的“双创”课堂
2022年05月11日 22时22分   审核人:   (阅读:)

5月11日上午,传媒学院薪传工作坊“热闹”,师生齐聚一堂,只为参特邀嘉宾——杜宏博院长的一堂“双创”课。

“点燃贵州大学生双创希望的人”,现任贵州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杜宏博有着这样的称号。今天,他来到我校传媒学院传工作坊就“双创”大赛内容与师生进行互动和交流。

“互联网+浪潮下的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杜宏博在PPT首页中提到“互联网+大赛”的定义并对赛道解读、赛道调整、如何备赛等内容以及结合优秀双创项目“童心绘梦”、“星跳公益——留守儿童世界冠军的摇篮”等老师、同学们进行详细地讲解和分析。

 

杜宏博在讲解PPT

杜宏博说,一个好的项目首先结合社会的热点和痛点,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区域优势,更要结合学科、专业优势。杜宏博分享结束后,双创团队的师生向杜宏博提出如何更精确地定位、提升自己的双创项目等问题,杜宏博详细地为师生解答。

“双创”课堂接近尾声,杜宏博院长这一堂“双创”课为民大师生在大学生双创大赛中指出了更明晰的方向。

 

 

/杨圆洲

编审/夏爽 王晨曦

                                                                        

上一条:传媒学院“贵州省新闻事业发展口述史”项目调研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校传媒学院薪传工作坊荣获“多彩贵州 书香高原”2021年度“十大阅读影响力人物”团体奖表彰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