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校共建
精品课程 实践基地 传媒开讲啦 互聘互挂
精品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部校共建>>精品课程>>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部校共建项目发布
2021年09月16日 23时02分   审核人:   (阅读:)

9月15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在学校新校区图书馆举行部校共建成果展项目发布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党委副书记娄莉、院长兰东兴,副院长伍顺比、钟华出席发布仪式。

兰东兴院长与项目主要负责的四位教师进行项目签约,正式下达项目任务书。

项目一:《人民江山人民颂》大型音乐朗诵会

 

韩洪雷老师接受项目责任书

项目二:贵州新闻事业口述史

 

石峤老师接受项目责任书

项目三:贵州乡村振兴社会调查报告及新闻采写

 

管倩老师接受项目责任书

项目四:贵州民族团结进步影像记录与传播

 

廖璇老师接受项目责任书

 

发布仪式合影

管倩老师说:“我对这个项目非常期待。特别期待的是同学们能和我们老师团队一起投入到项目中,这次的部校共建项目规模大、数量多,种类丰富,而且每个项目都是针对各个专业的特点而设置的,注重实践锻炼和专业素养的培养,能够有效提升同学们相应能力。对于老师团队来说,也是一个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提升的好机会!”

图文|罗曼丽 杨秀月

编辑|罗曼丽 杨秀月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