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传媒“抗疫”进行时|携手抗疫 网络助力
2022年09月07日 21时25分   审核人:   (阅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突如其来的疫情袭击,让“爽爽的”贵阳陷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之战,同时也打乱了高校开学季繁忙的工作和学习节奏。

为保障师生安全,携手抗击疫情,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传媒学院启动线上教学。学院领导班子多次组织召开线上会议,部署线上教学安排,全体教师积极响应,确保了线上教学工作得以有序开展。

46638

学生在宿舍上网课

网络授课期间,我院教师通过“钉钉”、“腾讯会议”、“智慧树”等平台建立网络课程档案、课堂方案,妥善做好教学安排,确保战“疫”时期,教学畅通,让线上教学得以稳步推进。

3AB33

老师通过“钉钉”在线教学

云端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就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提出要求。提醒学生按要求每天做核酸、完成健康上报;说明线上教学的作息时间和具体安排,督促学生准时上课,认真听讲,规范做好堂笔记,及时成老师布置的各科作业。

4AABB

学生参与云端班会

这个特别的开学季,对全体师生来说,都是一次严峻的挑战。相信待到疫情散去,重回课堂,我院师生必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



图文:秦桂芬 姚晶权

编辑:王晨曦 姚晶权 秦桂芬

一审:夏爽

二审:钟华

三审:吕映红


上一条:传媒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视频会议
下一条:“乡村振兴 传媒助力”——我院赴镇远县开展播音与主持艺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教学实践活动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