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生风采>>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视察指导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1年05月26日 17时35分   审核人:   (阅读:)

5月25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在党员会议室举办联合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大语坤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思库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超越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天歌北极星艺术学校有限公司、精汇大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共5家单位来我院招聘人才。

 

招聘会现场

当前,正值毕业季,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班同学的就业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在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院长兰东兴、副院长伍顺比等人陪同下到招聘会现场与到场企业进行交流沟通,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多多尝试。

 

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视察指导

五家企业通过PPT展示、面对面的交流方式等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招聘岗位、人员需求及单位优势等情况。同学们向自己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

 

毕业生咨询相关问题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大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创造了更多就业机会。

 

 

 

图文/杨花 马静雅

编辑/杨花 马静雅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贵州唯捷众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贵州视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