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生风采>>正文
贵州视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
2021年05月25日 23时08分   审核人:   (阅读:)

525日上午10时,贵州视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赴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面向2021届毕业生开展传媒学院第八场招聘会(宣讲会),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苟家容老师出席。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左)到场指导

吕映红书记表示:“感谢贵州视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来到传媒学院来为同学们宣讲,同学们要积极地听取招聘单位的介绍,结合自己的专业,参考自己是否适合,无论最后结果如何,都应该当作是自己一次求知的过程,认真对待,合理选择。”

视谷是由清镇市政府、中电贵云、新华社三方联合打造的视频化新媒体全产业链融合项目,主要提供新媒体电商的综合服务。招聘会上,贵州视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媒体主管胡安民对招聘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向在场的20余名同学介绍了视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

                               

同学们观看贵州视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宣传片

                               

新媒体主管胡安民介绍公司概况

胡安民、徐浪野两位负责人还针对不同专业的同学,以及同学们感兴趣的不同工作岗位分别进行了交流介绍。

                           

新媒体主管胡安民跟同学交流

                           

电商主管徐浪野跟同学交流

胡安民表示:“视谷会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后续会开展对同学们的培训,加快同学们进入工作状态的进度。”

 

                                                 

                                               

图文|廖浩然 杨振林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视察指导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龙里县融媒体中心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