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学 教学设施 教学成果 学生风采 招生就业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学生风采>>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暨学生安全稳定、征兵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04月02日 13时17分   审核人:   (阅读:)

 

2021年4月1日上午,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暨学生安全稳定、征兵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如期举行。党委书记吕映红、院长兰东兴、党委副书记娄莉、副院长伍顺比,2021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教务科教师、年级辅导员、负责征兵就业的教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伍顺比主持。

 

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吕映红2021届毕业生安全稳定及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对毕业前自己的各项学业进展情况进行认真地审视,按照学校和老师的要求完成相关工作,同时,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保证顺利圆满毕业。对于毕业生就业,她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放平心态,主动出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

 

党委书记吕映红讲话

兰东兴院长在会上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把握最后的校园时光,在这最后的几个月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他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认真生活,美好的风采留在校园让自己顺利毕业。同时,他对班主任、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以及各班班干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院长兰东兴讲话

党委副书记娄莉对毕业生返校之后的疫情防控、校规校纪、网络诈骗等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此外,她还对本年度征兵工作各项政策及时间安排在大会上对毕业生进行了动员宣传

 

党委副书记娄莉讲话

会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杜钊远、新闻实验班的孙建东、新闻学专业的李敏3名同学对毕业实习情况进行了会议交流发言。副院长伍顺比对2021届毕业实习进行工作总结同学们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以及毕业生近期的教学要求作了详细安排。

 

副院长伍顺比主持会议

会议最后,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苟家容老师毕业生报到证、档案和求职过程中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苟家容老师讲话

学院在毕业前及时召开实习总结学生安全稳定、征兵就业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及时全面掌握毕业生情况,把握做好毕业工作进度提供了良好平台,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及落实好就业和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文图|沈金凤 王念玲

编审|韩洪雷 王晨曦

 

上一条:中国流通党建网、中国农民网赴我院开展春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贵州观之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贵州·贵阳·花溪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维护)

联系电话:0851-88924675  邮箱:cmxy@gzmu.edu.cn

历史访问次数